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

46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14会议室举行“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并传达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党员教师面向党旗做出了“我是党员,跟我走”的庄严承诺。

  本次活动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崔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按照两学一做要求,教师党员要做到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要将要求融入日常、抓在日常、注重以上率下、坚持常抓不懈。全体党员个人又按照工作岗位和职责填写了个性承诺内容并进行了宣读。党员教师主要围绕加强理论修养,提升道德情操,加强党性锻炼,严格组织生活;坚持立德树人,做到爱岗敬业,做“四有”好老师;坚持探索创新,提高学术水平,提高宗旨意识,争当育人先锋、创新实践等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做出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