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导师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920日下午,音乐学院2017级研究生导师师生见面会在音乐学院214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周彩霞、院长褚灏、副院长刘雪莎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书记主持。

首先,刘雪莎副院长对研究生导师们的专业研究方向进行了逐一介绍,向全体与会人员就新修订的导师双选文件和培养方案作了明确说明,使全体师生对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方向和目标更加准确和清晰。研究生教学秘书张力群老师就导师双选、各专业领域的课程须知以及研究生期间的纪律与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告知。

同时,周彩霞书记对学院研究生导师和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从思想上倡导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端正学习态度,要有智慧、懂反思、多读书、会创新,努力做最优秀的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曲师大的元素和符号,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是一个自豪、自信的曲师大人!”

此次见面会旨在促进学院研究生导师整体教学水平以及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使导师和学生们更进一步地明确培养目标,了解培养过程。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们与导师之间的了解,明确自我定位,全体师生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学院学术和专业水平的提高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