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党员争先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26日、27日,在我院党委带领下,各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926日下午2:30,我院教工党支部于音乐学院214会议室展开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崔连波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党章内容,随后,周彩霞同志以忆沂蒙红嫂为主题,向支部全体党员生动介绍了革命老区明德英、祖秀莲等沂蒙红嫂的感人故事,杜心乐同志则介绍了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体党员中引发强烈反响。 接下来,全体党员在王曙光、辛翠、姜芳等党员同志的带领下,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革命歌曲。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义务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927日下午2:30,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张立群老师于204教室主持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全部与会。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开展我为十九大召开做什么主题讨论会,对自身责任及如何实际履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认真讨论。最后,全体党员观看影片《辉煌中国》, 了解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步伐。

927日下午4:00,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宏杰于207办公室主持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当日活动,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全部参加。与会人员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辉煌中国》,会议内容在与会人员尤其是学生党员当中引发强烈反响。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工作激情,为我院党建工作及思想建设奠定了无形的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基层党委对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视,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与职责担当,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使全体党员思想意识更加坚定,政治意识更加清晰,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的深厚的党员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