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号召,1115日下午,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次集体学习。

首先,党小组全体成员共同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部分章节,结合先前对党史党章的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对新时代进行新定位,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进行了新阐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行了新构建。

接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要求全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成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精神铭记于心。学习结束后,小组成员李梦林发表感想:“国家复兴乘心中,国家重任扛肩头,国家有未来,未来有我们。”杨俞霆也表示:“身为国家的未来,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最后,小组成员们互相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