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题党日活动之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14日上午8:00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会议,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力群老师主持本次会议,研究生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张力群老师首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解读,并且对十九大会议的报告的13个部分做出简短的概述。张力群老师结合十九大会议要求,针对自身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党支部紧跟组织步伐,平日工作结合专业勇敢创新、日常学习注重积累。要求支部党员不忘初心,始终与党保持一致脚步。贯彻从人民的利益出发的要求,站在同学们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在思想学习扎实的基础上结合实践,以实际行动响应十九大要求。

    在张力群老师的号召下,支部党员围绕十九大精神和自身的体会展开了交流。通过交流,支部党员思想一致,认为支部需加强创新合作能力,支部党员有担当,向着同一方向努力进步。会议最后张力群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圆满结束,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铭记的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坚定了支部党员进步的决心和方向。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志作为学生党员,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唯有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才能为国家繁荣富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