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20171125日,音乐学院成功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是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有1237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为了保证比赛评比的公正性,学院特别邀请了学校督导组王翼亭、张晓琼和廉丽姝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副院长肖桂彬和刘雪莎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评比。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老师均有条不紊地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讲授内容做了精彩讲解,师生之间互动自然。其中,我院张建华老师讲授的声乐课,以民族歌剧《运河谣》当中的三重唱《快快逃》为主要课题,就歌剧表演中的角色塑造、心理活动及情绪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邀请学生对歌曲进行了精彩演绎。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一等奖获得者张建华与张晶晶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八届教师教学比赛。最后,评委组组长王翼亭教授代表评委组对每位参赛老师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通过本次比赛,各位参赛老师受益匪浅,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本次比赛为各位老师创造了沟通交流与提升的好机会,为今后的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