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铸就自信 职场扬帆启航——曲阜师大音乐专业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11月29日下午三点,我院特邀请学院专业研究生校外导师、日照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高培松为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开始,高主席为大家介绍了当前社会就业环境及广阔的就业前景,从认识自我、职业选择、音乐精神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下来。高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为人处世及就业创业过程中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及个人魅力、品质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就业后如何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做了适当的建议。高主席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讲座结束后,高主席与同学们就目前如何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音乐专业研究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并获得了就业创业的信心,使同学们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