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天津音乐学院明言教授应邀来我院做“熊孩子”成长记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1030日,天津音乐学院明言教授应邀莅临曲阜师大音乐学院,进行学术讲座与指导。

本次学术讲座的主题为《“熊孩子”成长记》。明言教授生动讲述了自己学习音乐的传奇经历,“熊孩子”特有的坚持与执着的精神,给在校学生的艺术成长莫大的启发。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邀请到明言教授来我院指导讲学。

明言,男,博士,1962年出生。天津音乐学院音乐学系教授,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教学与研究方向:音乐批评、中国近现代音乐史、中国新音乐史。中国音乐评论协会秘书长、理事(2004-)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学研究所专职研究员(2003-2006)星海音乐学院音乐研究所所长(2004-2006)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岭南音乐文化研究中心主任(2004-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