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12日在学院207办公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老师主持,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生活会。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采取发放测评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进行评测。同时还对近期组织的重要事件进行了盘点总结,并对接下来本科生党员的学习方向进行了规划,

本次民主生活会,每名党员都认真贯彻精神,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行了深刻的学习,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会议学习了我党最新的思想与报告,总结了近期重大事件,对党的思想精神进行了贯彻和落实。在党员相互测评环节,会议重在分析问题,重在总结经验,重在明确方向,重在解放思想,体现了民主团结、敢讲真话、开诚布公、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