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兄弟院校莅临我院教工之家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间工会建设的交流,111日上午,兄弟院校相关领导老师在校工会主席王万民的带领下莅临我院 “教工之家”进行参观交流。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副书记王宏杰和我院工会主席罗丽老师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就我院工会“教工之家”建设情况与来访领导老师进行了亲切座谈。

我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向兄弟院校与会领导老师介绍了我院工会“教工之家”的基本建设情况及创新之处,并对我院工会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老师也对我院创新工会发展的新想法、新做法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

     我院工会“教工之家”一直以“为学院教职工服务”为活动宗旨,自建立以来,已面向全校教职工举办了 “科学发声方法与嗓音保健”讲座活动、“咖啡制作品鉴”、“花艺沙龙”、“世界爱牙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交流感情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