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赴吉首大学参加2018年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音乐与舞蹈专业分委会和院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2018年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音乐与舞蹈专业分委会和院校工作交流会在吉首大学开幕,全国90所高校279名专家齐聚吉首大学,共商艺术硕士培养大计。我院肖桂彬院长、刘雪莎副院长及张力群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吉首大学研究生院、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承办。交流会还包含主题发言、专题研讨、实地考察、教学展演等内容。此次会议就艺术硕士培养质量、专业实践实训、导师队伍建设、学位论文、课程设置及体系、教学管理、教育专业方向研究生培养、案例库建设等方面进行分组研讨,分享交流艺术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问题、经验、观点,并考察吉首大学艺术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观摩“山风鼓韵”苗族风情歌舞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