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了检验、激励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提高教学质量,121日上午,我院在国乐实训室成功举办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比赛由陈瑞泉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老师参加、观摩了比赛

根据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相关规则和要求,比赛的参赛选手为我院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比赛现场教学形式根据抽签顺序进行,评委阵容由学校、学院的资深专家、教授组成,比赛当场计分、公布成绩,充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奖,由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马立国教授宣布结果:张建华、高姗姗获得一等奖;徐进、张群、周琳琳、史宏祥获得二等奖;贾娜、鲁梦、柏少荣、付荣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两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最后,马立国、钱护壮、王翼亭三位专家评委分别对比赛作点评,他们一致认为,在本次教学比赛中,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实力与水平,也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既是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集中展示与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