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2018年11月28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学英雄、学榜样、践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晓梅同志主持,学习委员许倩同志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并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王继才同志用毕生精力守岛卫国32年的英勇事迹相关学习视频。


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从平凡中见伟大,于危难处显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先进典型英雄事迹,鼓励大家从自身出发,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

结合音乐学院实际情况,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同志、院长肖桂彬同志、刘雪莎同志,分别发表谈话,鼓励教工党员要学习时代楷模“干一行,爱一行”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不忘“教好书”的初心,牢记“育好人”使命,努力实现教书育人的目标,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在平凡的岗位上,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勇于实践,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束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