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12514点,音乐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音乐学院214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淑君、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开幕式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宏杰主持。


 

会议以“提高我院教学水平与学科建设,提高师德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主题,分开幕式、分组讨论和闭幕式三个环节。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致开幕词、校工会副主席茌淑君致贺词,对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音乐学院院长肖桂彬作工作报告,系统陈述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完成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规划了未来发展蓝图。学院工会主席罗丽代表学院分工会作工作报告,介绍工会的基本情况,回顾工会举行的一系列活动及取得的成就。全体教师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最后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以及《教师津贴发放办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音乐学院的发展方向,切实保障了教职工的权利,为学院今后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办学治院、民主决策的主体地位,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的水平,对促进学院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