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青年教师张建华勇夺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6日,山东省第六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泰安举行,来自全省75所高校的170名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切磋技艺。我校派出5名青年教师参赛并获得佳绩。其中,我院张建华老师勇夺文科组一等奖,这不仅是我校的荣誉,更是音乐学院的荣誉,同时也让全省文科同行对“音乐与舞蹈学”所谓的“术科”刮目相看。

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是我省目前教学比赛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为山东省高校教师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技能和促进自我发展提供了一个高层次平台。据悉,从教育厅下发比赛通知至比赛结束,历时半年多。我院张建华老师在去年获得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日照校区文科组第一名之后,又不断深化课程内容,把每一课教案与教材都做认真细致研究,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全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过初赛、复赛与决赛,她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高手云集的17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