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指挥硕士研究生赵霖霖专场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

2015526日晚730,硕士研究生赵霖霖合唱指挥硕士研究生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众多师生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的曲目风格多样,且在选曲上颇具前瞻性,在令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也领略到了赵霖霖在导师张建平教授的专业指导下,经过多次锤炼后所掌握的指挥能力。开场歌曲《贝壳》乐曲韵律优美,强弱规律,和谐统一,声音空灵悠远,指挥强弱有序。歌曲《蒲公英在秋风中微笑》立体感、层次感强,意境开阔,舒展飘逸。《猎人合唱》演唱者热情饱满,丰富的情感以及圆润的歌声引起观众们阵阵掌声。音乐会以一首《万物生》结束,新型的演奏形式让大家感受到了宁静、清淡。原生态的野性呼唤,电子乐特有的节奏冲击,无间融合形成巨大的听觉震撼,醍醐灌顶,荡涤心灵。

赵霖霖,山东潍坊人,中国合唱协会会员,本科就读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合唱指挥专业2013年考入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攻读合唱指挥专业研究生,师从于张建平教授,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专业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本场音乐会不仅成功展示了我院在合唱指挥人才培养上的专业性,也展示了我院在合唱指挥教学上的引领性和合唱实践上所取得的丰厚成果,赢得了广泛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