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会

我们还年轻——音乐学院迎新晚会精彩上映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14级新生的到来,展现音乐学院的学子风采,10月20日,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以“young—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音乐厅举行。
   当晚,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彩霞、院长褚灏、党总支副书记王宏杰,团总支书记曲涛出席本次活动,并给予鼓励支持。随着管乐队的激情演奏,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晚会以歌曲、舞蹈串烧,器乐联奏为主,这些精彩节目给观众呈现了丰富的听觉与视觉盛宴。男女对唱《王妃》中演员激情火辣的表现调动了现场气氛,使本次晚会从开始就进入高潮。民乐联奏《琵琶语》、《千本樱》的悠扬音符传播着东方神韵,充分证明了我院同学们对中国文化的重视。由热播韩剧改编的小品《来治猩猩的你》深受同学们的追捧。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贴近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剧中演员风趣的表演能力让观众不禁开怀大笑。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欢呼声。歌声婉转,舞姿曼妙一首歌伴舞《如意东方》为这场精彩的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凝聚力与组织能力,也为我校的发展献上了绵薄之力。迎新晚会是2014级新生的起点,希望新生们听着儒家传统文化的精华、伴着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在蓬勃发展的曲园踏浪而行、击节而歌。从这里出发,携手奋进,开始崭新的拼搏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