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会

声乐技能大赛初赛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21   浏览次数:

 

为检验我院师生教与学的情况,提高我院学生技能水平,锻炼学生心理素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面向全院学生组织开展了声乐技能大赛。11月18日,声乐技能大赛的初赛在音乐厅举行。

    本次比赛经过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最终得出选手的成绩。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学年的37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各自才能,展现了良好的唱功与技能,让观众享受了一场丰富的听觉盛宴。选手们的激昂演唱,完美的表现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多元化的音乐风格,选手们热情的表演让本次初赛完美收官。最终,14名选手脱颖而出。本次大赛的决赛将于本月28号进行。

    声乐技能大赛是我院传统的比赛项目,本次大赛的举办全方位的考察了选手们的专业技能,为同学们建立了一个展现艺术才华的平台,促进同学们之间艺术与交流的同时积累舞台素质与经验,提高了音乐素养,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为音乐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起到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