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会

器乐技能大赛初赛在音乐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19:00,音乐学院2014年器乐技能大赛初赛在音乐厅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邀请了音乐学院师生莅临指导。

本次比赛16名选手抽签进行排序,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表演,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出色的技巧与扎实的基本功,让观众们目睹了一场高水平的演出。本次比赛的举办多方面的检验了音乐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增添了自身的舞台经验,激发了同学们对高水平演奏的追求,为音乐学院高水准人才的培养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无论是钢琴、大提琴、萨克斯等西洋乐器,还是二胡、古筝、琵琶这些中国古典乐器,在各位参赛选手的演绎之下都似乎有了生命。参赛选手们用手中的乐器表达了心中所思,用娴熟的技巧以及饱满的情感为我们展现了音乐的魅力,向师生展现了自己的学习成效,带来了精彩的听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