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会

音乐学院举行跳绳趣味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2   浏览次数:

 

    为营造和谐校园,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2014年11月30日,音乐学院学生会全院学生中开展了一场趣味跳绳赛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同学们在严寒的冬季,走出教室,点燃运动的激情,焕发青春的光彩。

    上午举行的是学生会各部门的比赛,下午举行的是各班级间的比赛。严寒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做着赛前的准备。比赛开始前,由计分员宣布比赛规则和流程,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人赛,既能突出同学的个人风采,又能体现团队合作精神。首先进行的是单人跳绳,每个参赛成员都尽全力跳动,累并快乐着。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团队跳“8”字的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互相支持。最后是集体跳大绳,这最主要的是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也是告诉大家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参加这次跳绳比赛的参赛同学不仅要面临身体上的考验,还要面临心理上的考验,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不论男生女生,他们带给我们除了比赛的快感,更多的是感动,大家都在为了同一目标共同努力着,此刻,他们不分彼此,都融入在了同一个集体,铸造了同一份力量。

     跳绳趣味比赛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参赛同学在这次跳绳比赛中展示了自我,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同时,这也象征着音乐学院的明天充满了向上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