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丁阳钢琴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65日晚,丁阳钢琴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在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厅成功举行。我院肖桂彬院长、刘雪莎副院长、管弦系主任崔连波、民乐系主任侯小林以及我院其老师出席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上半场演奏的是贝多芬降E大调第十八号钢琴奏鸣曲   作品31之3,这是贝多芬中期创作中最为成熟的一首奏鸣曲,丁阳硕士的演奏完美融合了丰富的声音与情感,钢琴从她的指尖流水般倾泻出来的美妙音符,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下半场黑白琴键上自然娴熟的音阶转换吸引着全场目光,娴熟驾驭每个乐句所表达的情感,丁阳硕士运用多年累积的艺术功底,成功诠释了风格迥异的作品,曲目分别是德沃夏克《e小调钢琴三重奏“杜姆卡”》第六乐章作品90号、徐振民《唐人诗意两首》、肖邦c小调夜曲作品48之1

    

   丁阳,山东济宁人,济宁市音乐家协会会员。自幼学习钢琴,启蒙于肖娜老师。2013年考入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师从刘雪莎教授。2017年考入本校钢琴演奏与教学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继续跟随刘雪莎教授学习至今。曾受到西安音乐学院陶敏霞教授和白俄罗斯钢琴演奏家亚历山大·穆里康托夫的指点。在导师刘雪莎教授的悉心指导下,钢琴演奏水平和理论知识有了很大的提高。

整场音乐会选曲构思巧妙,技术娴熟,演奏完整流畅,一气呵成,受到师生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音乐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