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开启新学期首日授课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9月2日至6日,音乐学院顺利完成本科生返校工作,9月7日,学院开启了新学期首日本科生专业授课。

此前,学校教务处召开了相关会议,布署新学期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及学生考试工作。由于音乐学院于暑假前通过线上考试方式顺利完成了上学期本科生的全部课程考试,因此,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成为重点工作。9月6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及学院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署新学期教学等重点工作。根据课程表的安排,学院首日本科课程主要有音乐分析、课程论文、中国音乐史、合唱指挥、音乐欣赏、古典舞基训、视唱练耳、形体与舞蹈等专业课程。学院老师们通过一个假期的准备,课程教案及PPT课件已熟烂于心,等待新学期新任务。音乐学院返校的609名本科学子也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贾力娜老师为本科生讲授《课程论文》课

曹信老师为本科生讲授《音乐欣赏》课

舞蹈系学生返校专业汇报

徐子栋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合唱指挥训练

戴娱老师为本科生讲授《音乐分析》课

侯太勇老师为本科生讲授《课程论文》课

孙甜甜老师为本科生讲授《艺术概论》课

尹赓老师带领舞蹈系学生进行舞蹈排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