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圆满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晚,音乐学院于音乐厅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肖桂彬、党委副书记佀黎明、副院长刘雪莎、副院长陈瑞泉、声乐教研室主任徐红磊、辅导员车霖、程西永及2020级244名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佀黎明主持。

大会伊始,胡长春代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祝贺他们在学业上更进一步,并对新生如何开展大学生活明确了几点要求: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家国情怀;坚守艺术初心,立志发奋成才;坚持良好习惯,塑造优秀品质;坚决遵章守纪,维护学院荣誉。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致辞

肖桂彬对学院专业情况展开详细阐释,认真分析了学院在本科教学方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建树丰富等优势,强调学院秉承“ 道器结合 博专并举 德艺双馨”的办学理念,以“德”育人,以“艺”压身的教学理念,让学生在有效的四年本科学习期间,收获“德”与“才”,收获“成长”与“蜕变”。

音乐学院院长肖桂彬讲话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佀黎明主持

教师代表徐红磊表示将坚守教师的职责,尊师重道、为人师表、兢兢业业、诲人不倦,以高姿态为学生们传道受业解惑,在做好教学与科研的同时,努力为学生们做好榜样,使其成为社会有用之人而为之努力。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孙乐及新生代表黄驰云依次上台发言,从不同的角度阐述对大学生活的不同认识,并一致表态在新学期放飞新的希望,以新的语言,新的行动,新的风貌,开始学期的学习,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

教师代表徐红磊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孙乐发言

 

新生代表黄驰云发言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举行,使2020级新生对学校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新的认识,同时为2020级新同学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学业和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