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4会议室开展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围绕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作出的重要论述,为全党总结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砥砺初心、激发使命,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