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2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佀黎明、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晓梅分别围绕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支部党建工作要点、查摆问题整改、后续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学院党委进行了述职报告。

会议强调,2021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突出亮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学院党委结合专业优势,积极组织了红色歌剧《江姐》的排练和巡演,还推出了钢琴协奏曲《黄河》、舞蹈《一条大河》等演出,致敬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向建党  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学院各支部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切实提升党建质量。学生支部要发挥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优势,进一步凝心聚力培育样板支部,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教工支部要进一步重视对党员的教育,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做实党建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