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学院招聘会—音乐、美术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曲园聚英才,招聘正当时。3月19日上午,2023年学院招聘会—音乐、美术专场于日照校区明心扬帆就业广场举办。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事业单位、艺术培训机构等21家用人单位提供126个优质岗位349人的岗位需求,吸引600多名毕业生到场参加招聘。曲阜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音乐学院、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在各个招聘展位前认真查看招聘信息,细致比对,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积极咨询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希望能尽早找到满意的工作。毕业生吴同学表示,“之前得知有这场线下面对面的招聘会,特意制作了详细的简历,希望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一份与自己专业对口、兴趣匹配的工作。“用人单位从岗位需求、岗位职责、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详细解答。

为全方位做好本次招聘会保障工作,两学院为用人单位准备了暖心招聘礼包,内含《曲阜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手册、特色书签、伞以及防疫日常用品。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区、简历门诊区和志愿服务先锋岗,为毕业生解读就业政策、完善简历、提供面试技巧,以及为现场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志愿服务。

招聘会后,刘刚副校长、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用人单位代表在音乐学院 214 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刘刚代表学校对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2023毕业生生源信息、学校人才培养、校地合作、学习实习实践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就业的交流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招聘单位表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社会认可度高,同时希望与学校加强人才培养、专业培训、实习实践、志愿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

本次招聘会,学院认真落实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工作,确保就业工作“抓实”“抓细”,聚焦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用人单位需求,精准施策、优化服务,以务实举措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