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英语四六级考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更有针对性的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掌握应试技巧,2024年3月17日,音乐学院在A305开展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音乐学院与日照跨考考研联合举办,邀请跨考考研于杉老师主讲,2022级百余名学生参加。

 培训伊始,于杉老师以幽默风趣的小故事引入主题,介绍了英语四六级的分数占比及赋分方式,同时分享了许多学习有效记忆方法以及记忆英语单词的实用技巧。接着,于杉老师从升学和求职两个方面强调了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剖析考试题型组成,分模块总结备考思路及技巧,从阅卷老师的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而实用的写作关键语句。于杉老师生动的知识讲解,有趣的互动交流,使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帮助学生掌握四六级考试备考技巧,明确考试要点,把握学习方向,提高备考效率,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全面而实用的备考指南,有效缓解了学习焦虑,增添了学习热情。

(文字:臧烁;图片:臧烁;初审:王凯;终审:佀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