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日照校区204实训室、21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程晓梅、支部委员孙兆磊主持。

会前,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3年度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制定详细计划,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等,为开展民主评议打好思想基础,并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按要求组织完成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

首先,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第一、第二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程序、方法严格规范,实事求是地对支委会和支部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测评,有效促进了教工党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支委委员和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主题,按步骤、按程序做好了相关工作,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增强了党员责任感,为支部今后规范化建设的提升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程晓梅  孙兆磊;图片:柏少荣  丁天鑫;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