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和学校具体要求,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7月20—21日音乐学院教职工党员在会议室214进行集中理论学习。7月20日上午,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两本书。2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进行集中理论学习。
    此次学习的内容包含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以及方法步骤。大家集体研读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两本书。通过两天的学习,更加深了老师们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在十八大上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大家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理论修养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同时也意识到了各自的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自觉运用这些理论,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