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会、李强、孙健美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感恩上映

发布时间:2012-12-01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4点30分,王会会、李强、孙健美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在音乐厅感恩上演。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彩霞、副书记王宏杰、副院长肖桂彬、刘雪莎等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晚会一开始王会会便演唱了代表自己家乡的歌曲《沂蒙山小调》和《谁不说俺家乡好》,这两首歌反映出了抗战年代沂蒙地区人民对于侵略者的痛恨与对家乡的人热爱之情。这两首歌曲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随后李强用其浑厚的嗓音带给了观众一首经典的艺术歌曲《教我如何不想她》。使现场充满了艺术的气息。孙健美演唱的由我国杰出音乐教育家江定仙创作的艺术歌曲《岁月悠悠》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晚会最后在王会会、李强、孙健美共同演唱的《师恩如歌》中圆满落幕。
    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不仅展现了三位研究生过硬的专业技能更表达了他们对师恩深深的崇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