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1-02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日19点,音乐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音乐会的领导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彩霞,院长褚灏,党总支副书记王宏杰,副院长肖桂彬、刘雪莎等。
    晚会在女生独唱《鸟儿在风中歌唱》中拉开序幕,一首二胡独奏《蒙风》将同学们带入了如梦如幻的情景中,随着大提琴独奏曲《天鹅》的响起观众仿佛亲眼看到了在平静的湖面一群洁白的天鹅正在缓缓的游走使湖面上泛起一丝丝微波。随后的钢琴独奏《李斯特狂想曲》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海顿G大调钢琴三重奏》的华丽上演整场音乐会完美闭幕。 
  本次音乐会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过硬的专业技能,更为即将开始的研究生音乐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用音乐诠释了对求学路上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的感激,表达了一路以来在学习生上给予他们支持帮助的同学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