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教学管理水平,提升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质量,确保音乐学院2019研究生毕业答辩高质量完成2019529上午音乐学院音乐楼214会议室召开2019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议。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肖桂彬、副院长刘雪莎、副院长陈瑞泉、研究生秘书张力群以及各研究生导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刘雪莎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中关于毕业论文专业硕士音乐会的相关规定,以及今年答辩工作的一些新要求。肖桂彬院长指出,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导师要高度重视并及时解决研究生毕业论文中出现的问题,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做好保障。胡长春书记就2019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力求本次研究生毕业答辩成功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院师进一步了解学院的答辩工作要求,为即将进行的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