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教育硕士开题、2017级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

2019年615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14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教育硕士开题、2017级职业技术教育硕士答辩、2016以及2017级硕士研究生二次开题的报告会。此次报告会主持为刘雪莎副院长,秘书为张力群老师,浙江音乐学院的崔学荣教授为此次报告会主席,其他评审专家有赵庆英(金海岸小学)、刘一鸣(日照技师学院)以及我院的陈瑞泉副教授和戴娱副教授。



会上,开题同学围绕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研究综述、研究内容、研究进展等环节进行了开题汇报,结合存在的问题,各位评审专家从论文题目、研究价值和意义、框架结构、问卷编制以及文献综述等方面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答辩同学各自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各位答辩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肯定了他们的研究价值,并悉心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进行了专业点评与指导,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完善毕业论文。



经过评审专家认真审核,所有开题、答辩的同学全部通过,本次报告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