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圣城学子兴福行,孝德感恩记心间” 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文艺展...

发布时间:2016-05-19   浏览次数:

5月14日晚,我校学生为滨州市博兴县兴福镇李韩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的老人们及附近社区的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温馨的文艺晚会。校团委、物理工程学院、博兴县兴福镇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晚会以“孝德感恩”为主题,以歌舞贯穿全场,以相声喜剧点缀气氛。晚会在歌曲《万泉河水清又清》拉开序幕;一首《时间都去哪了》道尽了时光冷暖,老人们纷纷落泪;诙谐逗趣的相声《懒汉》为现场观众送去了阵阵欢笑。晚会中场还设置抽奖环节,为老人们送上了福利。此外志愿者们表演雅俗共赏的器乐《梦里水乡》、国标《白色恋人》,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积极向上的《在希望的田野上》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据悉,2013年,我校在博兴县兴福镇李韩社区老年活动中心设立了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此次滨州之行是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大学生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实践,为我校学生身体力行诠释孝德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