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我校第十四届学生会届内调整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1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学生会届内调整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室顺利举办。校团委负责同志、现任主席团成员及各院学生会主席参加活动并担任此次届内答辩的评委。

经过资格审查,本次共有13名同学进行答辩。本次答辩共分为竞岗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竞岗演讲环节,竞选者对自己在工作学习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的总结,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详细说明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根据各位同学的演讲有针对性的提问,分别围绕如何对部门工作进行创新、如何协调与下属及与老师之间的关系、如何更好的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竞选者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充满自信,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对校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理解对评委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孔轶众对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的到场表示感谢,对今后各学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之间的友好合作、互相学习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对校学生会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本次届内调整答辩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有助于我校学生会各部委更好的发展,对促进校学生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