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我校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中喜获佳...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我校音乐学院的同学张新曼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加最佳人气奖,辛岩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承办。活动面向全省各高校(含普通高校、职业院校、民办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参赛,反响强烈。

据悉,本次比赛以“音为梦响,非唱不可”为主题,旨在丰富我省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省学子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