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我校“三走”系列活动之校园篮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校园篮球赛开幕,学生工作处、公共体育教研部、体育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致辞,他希望组委会能够精心组织、热情服务,运动健儿努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全体裁判员能够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实施裁判工作。

软件学院冯浩同学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他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体育科学学院王天阳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人员,文明裁判,公平裁判,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开幕赛由物理工程学院对阵软件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物理工程学院的队员们凭借娴熟的技能和团队合作,突破软件学院队员的重重防线,最终以41:35的比分赢得小组赛。

据悉,本次篮球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轮比赛,活动将持续至5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