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徐英筱硕士研究生独唱音乐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19:00,徐英筱硕士学位独唱音乐会于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副院长刘雪莎,声乐系主任徐红磊以及我院各专业老师莅临此次音乐会。

徐英筱,女高音,2013年考入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从姜芳副教授。本科期间成绩优秀,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并获得”校级优秀毕业”、”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17年以音系学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获研究生推免资格,并以优异成绩保送至本院声乐表演与教学研究”方向研究生,继续眼随姜芳老师学习。研究生期间多次荣获一等奖学全”。在导师的恶心导下,声乐演唱水有了大的挺高。2018年参加第二届中国音乐表演理论话体系学术研讨会;同年代表学院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音教专业声乐教学成果展示与交流活动;2019年载第五届山东省青少年才艺展演声乐类专业铜奖



音乐会在一首《长相知》中拉开了帷幕《长相知》汉乐府民歌,石夫曲,中国古诗词艺术歌曲,徐英筱的演唱准确地表达了热恋中人特有的绝对化心理,十分动人之后又分别演唱了《越人歌》《偶然》《追寻》《浏阳河》《包楞调》《绣荷包》《马桑树儿搭灯台》《火把节的火把》《水姑娘》《天边有颗闪亮的星》等歌曲,这些歌曲显示了徐英筱扎实的声乐功底,也为研究生阶段献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音乐会最后,在著名歌剧《江姐》选段——《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中精彩结束,本场音乐会圆满成功此次音乐会充分的展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技能,展现了我院的专业风采,为我院学生今后专业技能的学习起到了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