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代春凤硕士毕业独唱音乐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6月18日晚七点我院代春凤研究生毕业独唱音乐会于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我院院长肖桂斌以及各专业老师莅临此次音乐会。

代春凤,山东菏泽人,2013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临沂大学音乐学院,师从于刘婷婷老师。2017年考入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随导师查琳副教授攻读硕士学位。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声乐演唱水平、作品情感把握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音乐会首先由一首《谁不说俺家乡好》开始,此歌曲在吐字、声音控制、音色变化等方面汲取了民族唱法的特点;在行腔处理、表现人物等方面则汲取了我国传统戏曲的方法,同时又借鉴了西洋发声法,十分优美动听;之后又演唱了《绣花曲》《晓雾》《海风阵阵愁煞人》《北风吹,扎红头绳》《假如你爱我》《我亲爱的爸爸》《等着我,亲爱的人》等歌曲。

此次音乐会展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现了我院风采,为我院学生今后专业技能的学习积累了经验,起到了促进的作用。